我很喜歡高雄,雖然我現在不住那,但我依然很喜歡...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現在在台北工作、生活,有空時就回南部走走,高雄是我唸大學的城市

充滿著許多酸甜苦辣,也是我遇到男友的地方,從大學到現在也10年多了,不過~今天沒有要說愛情故事😆

來說說我很愛的一間餐廳「LA ONE café」

LA ONE 位於前鎮區,在高雄科技軟體園區旁,是簡天才師傅所創立

一開始是叫 One One café (說到這,好多回憶湧上心頭🤣)

記得是後面在博愛路上有在開一間「LA ONE Kitchen」,才更名為「LA ONE café」

 

走進餐廳時,你會先看到食材、料理包等陳列,可以買回家自己加熱唷!

他們很貼心,在官網都有覆熱指南,不僅料理包,還有麵包的加熱方式

買回去不怕忘記怎麼處理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然後就是我最愛的蛋糕櫃啦🤩 每一種是不是看起來都很好吃!?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還有每日新鮮出爐的麵包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開始點餐😋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  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我只拍這頁,是因為我有私心,把版面留給我最愛~的鳥巢義大利麵💛

其他最新菜單請參考這裡(選項真的很多)

那天我們下午大約2點多抵達,鹹的甜的都有點

🍽️鮮蝦.蝦汁鳥巢義大利麵 Taglierini with shrimps and bisque 生態蝦,蝦汁,鳥巢麵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我每次來都會點一盤,常常想說要點些別的口味,但真的沒辦法捨棄這道菜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   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  

喜歡吃蝦的朋友們,千萬別錯過!濃濃的蝦味,巴在麵上,喔~超級美味,愛吃麵的你一定懂

 

🍽️ 義式墨魚鑲飯 Stuffed squid risotto with tomato sauce 墨魚,洋菇,鮮奶油,高雄145號有機米,蕃茄醬汁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  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   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墨魚鑲飯吃起來也是滿滿的鮮味,但是相對於鳥巢麵來說是味道比較淡一點

用墨魚包裹著燉飯一口吃下去,口感有層次

 

🍽️ 莓果香緹舒芙蕾鬆餅 Soufflé hot cake with crème chantilly and berrys 法式香緹、新鮮莓果、莓果醬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   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  

超級少女的一道甜點,超推薦給女孩們或是莓果控

舒芙蕾鬆鬆綿綿、入口即化,不管大人或小孩都適合

 

🍽️ 經典提拉米蘇 Tiramisu 馬斯卡朋起司、手指餅乾、濃縮咖啡、杏仁酒凍、鹽焦糖醬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   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這提拉米蘇可真是美得不像話,旁邊閃發光的是杏仁酒凍,很特別!一上桌我就被這美麗的外表吸引,開始狂拍照

之前的提拉米蘇不是這個配方(但都好好吃),服務人員說是之前客座主廚的配方,他已經成為我目前最愛的提拉米蘇🤎

 

🍽️ 原味千層  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  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   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千層是在蛋糕櫃點,每次進去時,還沒走到座位就跟服務人員說: 「幫我先留一塊千層」,超害怕被點光😂

我那天進去時就真的只剩一塊,好險沒賣完

酥脆口感你吃一次會愛上!

 

🍽️  原味鮮奶茶 Milk tea 錫蘭紅茶、鮮奶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鮮奶茶也是我必點之一,我很喜歡喝咖啡,永遠都在拿鐵跟鮮奶茶之間拉鋸戰

可是來LA ONE沒喝他們的鮮奶茶真的不行,我沒有在誇張,這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鮮奶茶!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茶味夠、奶香足,如果要嚴格來說,茶味是比較濃一點點的

 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LA ONE的餐盤器皿是用以精緻骨瓷聞名的英國品牌「WEDGWOOD」

 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   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我會很喜歡LA ONE是因為他們的美味沒有變過

再加上簡師傅是結合在地食材去烹飪出一道道美味餐點

展現出食材最新鮮自然的樣貌

 

以前學生時期需要控制自己的花費

要去吃是要存好一陣子的零用錢或是等打工領錢

也不是想吃什麼就能點,而現在還可以吃到一樣的味道

經典菜色一直都在,真的有種回家的感覺

餐廳服務是給人溫暖、體貼的氛圍,尤其Sarah讓我印象最深刻

餐廳擺設很有文藝氣息,空間也是非常舒服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  還有戶外座位

 

【食記】高雄成功二路 | 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

LA ONE café 官網: https://www.laone.com.tw/

LA ONE café 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ONE.cafe.THOMASCHIEN

LA ONE café 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one_cafe/

LA ONE café 地址: 高雄市成功二路11號

供餐時間:

早餐 08:00~11:20 (最後點餐時間11:00)

午餐 11:30~14:2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
午茶 14:30~17:20 (最後點餐時間17:00)

晚餐 17:30~21:30 (最後點餐時間20:30)

 

推薦給找尋高雄下午茶的你,喜歡法餐的話可以參考隔壁的THOMAS CHIEN法式餐廳
 
 

我是大蘇 Miss So

吃 與 美,缺一不可

 FOLLOW 大蘇Instagram  👉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phia_tseng011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蘇 Miss 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