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篇可以說是充滿著綠色,充斥著療癒的文章
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

一直在想春天來了,要去有春天氣息的餐廳

這是臨時決定的午餐,沒想到走進了城市綠洲
但其實更像是室內花園

如果你要喝杯咖啡或轉換心情
可以選擇 Be Heroes Cafe
餐點也很多元豐富,健康的感覺,符合現代人需求

 

- Menu -
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

 
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

*菜單如不清楚,可以到這邊查看 😊

我跟朋友點了...
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


🌱 嗆辣野菇蛤蜊
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
主要是蛤蜊和野菇配上一些九層塔,這個很下飯耶!差點要叫一碗白飯🤣

但對我來說是完全不辣,我完全是蛤蜊粉絲,大顆、新鮮 han可以!

🌱 檸香炙燒中卷 /沙拉/
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
蔬菜種類多,配上中卷真的會很飽

檸香醬是另外放,我覺得很棒!不過沙拉上是有淋上少許和風醬

🌱鄉村南瓜燉飯
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
整個就健康到底啦
但有一半是因為有溫泉蛋我才點的
超濃郁~除了有切小丁和飯一起炒的蔬菜及雞肉外
,旁邊還有附紫色高麗菜、小番茄及秋葵(點餐時店家有提醒蔬菜種類會依季節更換)
 

🌱飲品 /熱拿鐵/ /橙香美式(冰)/
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
咖啡我依舊是拿鐵熱的
聽說橙香美式是招牌所以朋友點了他,柳橙味很夠,蠻適合夏天!

 

🌱巴斯克乳酪蛋糕
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
原本因為太飽而有些餐點打包,但拍照逛逛(請繼續往下看)、消化後我們還是點了一個蛋糕還加一杯熱美式
不過甜點本身就是另一個胃😋

 

和姐妹的聚會總是吃不停+聊天聊到喉嚨痛,當然要狂拍照片
先來看一下餐廳2樓座位,傍晚天色漸暗時,桌上都會放上一個小燈泡,超級可愛
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  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
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  👈此為2樓牆面,覺得很美就拍了

2樓戶外真的好適合拍照,忍不住開始狂拍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
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  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  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

再來回到1樓
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
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  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  我看樹/拍樹的視角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棵樹,他一直延伸到2樓,我很喜歡這棵樹,療癒到不行
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  朋友覺得我很無厘頭的一直拍樹就把我拍下來

希望餐廳人員不要覺得我們很怪🤣

還記得聊著聊著突然有很香~味道飄過來
於是問了一下
餐廳在烤可麗露
說未來會加到菜單上🤩

至於服務部分我個人很喜歡,
從入門的問候到結帳,都有溫度!
因為我們去的早,所以讓我們自己選要坐樓下或樓下,但2樓當天有瑜珈課,所以可能會比較吵雜,於是建議我們坐1樓,但是很貼心的說「想要拍照可以去2樓唷」
因為我們嘰嘰喳喳聊個不停,所以一直喝水,他們也一直幫我們加水

 

我們從中午一直聊到傍晚甚至是晚餐時間,也因此捕捉到美麗的夕陽

【食記】台北光復南路 | Be Heroes Cafe |
 

Be Heroes Cafe 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-Heroes-cafe-105534635104580

Be Heroes Cafe 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eheroescafe/

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4號
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日 上午11:30-下午10:00 (遇國定假日可能不同)

 

喜歡植物的你、想要放鬆的你

 Be Heroes Cafe 也許很適合你

 

還有瑜珈資訊大家可以參考唷!(在餐廳的3樓)

🧘‍♀️F INFINITE 女子微訓練基地: https://www.finfinite.com.tw/

 

我是大蘇 Miss So

吃 與 美,缺一不可

 FOLLOW 大蘇Instagram  👉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phia_tseng011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蘇 Miss 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