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8581899.jpg 

睫毛,對女人眼睛來說超!重!要!

是眼睛會說話的迷人關鍵

 

睫毛纖長濃密是多少亞洲女生都夢寐以求的,

睫毛真的要保養,夾睫毛化妝、卸妝時多少都會拉扯到

要保持睫毛健康不稀疏,就要給它滋潤一下

我眼睛敏感又改不掉揉眼睛的習慣,不會選擇種(接)睫毛,雖然很想嘗試,但我的持久度一定很短(不受控的小手)

有次美睫師朋友跟我說: 不然~你試試保養睫毛

於是我很聽話的🤣 就開始認真照顧睫毛,連續堅持試了約10天後開始有感 🤩🤩🤩

S__28581912.jpg

我選擇雅如詩的 #PrP胜肽睫毛眉毛滋養液 

不只是美睫師推薦使用,還有以下優點:

✔️ 運用專利科技與8大精粹成分,胜肽生長因子、萃取成分如咖啡因、何首烏、迷迭香、牛蒡、維生素B3、B5、H可滋養呵護

✔️ 不含藥物成分,孕婦可用,天天使用較為堅韌更有彈性

還有~PrPExpert胜肽睫毛眉毛滋養液含有養護毛髮的成份,所以眉毛鬢角如果比較稀疏,也可以少量用在想要保養的部位

S__28581908.jpg 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明瞭,將滋養液塗抹在睫毛根部

建議每天早上和睡前各塗一次,每次大約1分鐘,快速保養,非常適合懶人使用😆

來看看養成結果⬇️

Waterproof Mascara-02.png Waterproof Mascara.png

睫毛長一點後,也比較好夾翹,刷完睫毛後,眼睛更加有神!!!

S__28581904.jpg

推薦給尋找睫毛保養的你~~~

ENIE雅如詩 PrP胜肽睫毛眉毛滋養液 官網🔗:   https://dmilepro.com/5C8nf  (免運唷!)

S__28581907.jpg

▲ 注意事項:

1.請勿使用在有傷口,紅腫及皮膚異常部位。

2.若使用後產生不適現象,立即停止使用並且洽詢皮膚科醫師。

3.敏弱性肌膚者,請於耳根部位先做少量使用,無刺激反應再使用。

4.請將本產品放置陰暗處或是陽光無法直射處保存。

 

-以上純屬個人使用狀態,提供給大家參考-

 

我是大蘇 Miss So

吃 與 美,缺一不可

 FOLLOW 大蘇Instagram  👉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phia_tseng011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蘇 Miss 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