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美】你真的有好好休息嗎?|輕鬆入睡~ 會更美! 就靠他|

斜槓,現在已經很普遍 
我就是標準斜槓青年😎

常常要同時進行很多事
一忙起來,睡眠時間減少,所以睡眠時間就是特別珍貴
晚上明明很累,但腦袋卻一直想著那個案子,這個活動,無法放鬆入睡,長期下來身體也吃不消

當想著要如何改善這狀況時,想起之前一直有買給家中長輩吃的健康食品,就也跟著吃看看

當初買給家人,是因為媽媽平常很忙碌,晚上卻又沒辦法放鬆下來入睡,開店備菜事情多,又要照顧家裡大小事,有時候要拿蔥去切,但是打開冰箱又想不起來自己要拿什麼

常常感到沒有效率,長期下來也是蠻困擾~

偶然在節目中看到中研院團隊研發的「維優思」

就先訂一瓶來試試

【愛美】你真的有好好休息嗎?|輕鬆入睡~ 會更美! 就靠他|

維優思主要是幫助入睡、讓思緒清晰。晚上好好放鬆,得到充分休息後,白天思緒清晰、更靈活!

一陣子後(大概2週時間)發現媽媽一整天都很專注,拿食材也很精準

重點是~晚上入睡時間縮短,可以讓疲累的身體得到完整休息
想想那不如~我也來試一下吧!

他有兩種吃法,可以3餐飯後吃1顆,讓思路清晰或是睡前吃(最多3顆),特別幫助好好入睡

【愛美】你真的有好好休息嗎?|輕鬆入睡~ 會更美! 就靠他|
媽媽是睡前吃,我也跟著在睡覺前吃3顆
大概3-4天後,我入睡就更容易,不會翻來覆去(是壓力多大🤣)
兩個禮拜之後我改在3餐飯後吃(好奇心很重😆)
發現工作時會很進入狀況,但我認為應該晚上有睡好,隔天精神自然就好

睡眠真的很重要!!! 之前翻來覆去都無法入睡,整個人一直想著事情,雖然會慢慢的慢慢的睡著,但起床後還是疲累感很重,根本沒有休息到,如果你也苦惱睡眠問題還影響到了思緒,真的可以嘗試看看維優思,睡眠跟思緒都幫你顧好!
對了~ 我個人蠻喜歡的一點是他沒有含西藥,我也認真看了官網介紹,幫助入睡的關鍵成份是「天麻」,裡面還有「猴頭菇」、「丹參」、「玄參」,這些珍貴食材是平常較不易攝取的營養成份👍

【愛美】你真的有好好休息嗎?|輕鬆入睡~ 會更美! 就靠他|

讓我們一起輕鬆好好入睡!
三五生技官網-維優思膠囊
https://www.35bio.com.tw/product-detail.php?id=2

看更多>>>影片介紹🔗

 

推薦給大家

【愛美】你真的有好好休息嗎?|輕鬆入睡~ 會更美! 就靠他|

我是大蘇 Miss So
吃 與 美,缺一不可

 

 FOLLOW 大蘇Instagram  👉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phia_tseng011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蘇 Miss 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